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当天32个地点放焰火 放点周边将中断交通

  据新华社电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伴随奥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和仪式程序的进程,北京市将在国家体育场外、永定门、居庸关等32处地点燃放焰火。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奥运会焰火燃放执行总指挥李伟昨天介绍,在32个焰火燃放点中,有26个燃放点将从8日20点03分55秒开始,从永定门到国家体育场依次燃放。

每个燃放点的燃放时间不超过10秒,总计燃放时间1分钟。23点28分,在居庸关长城,将配合国家体育场内仪式,打出彩虹造型,历时8秒。此外,从23点31分33秒开始,永定门、天安门、什刹海、土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5个燃放点将同时燃放欢庆焰火,各燃放点燃放时间不超过3分半钟。

  李伟介绍,焰火造型将包括奥运五环、欢庆笑脸、白鸽彗星、牡丹花开、升旗焰火等靓丽图形,燃放时间共计16分30秒。

  同时,李伟表示,即使在体育场内现场观看,仍有部分观众不能完整地欣赏到焰火,只能通过场内大屏幕弥补。

  由于燃放点有一部分在路边,李伟说,为了确保燃放安全,将在燃放点周边设置安全线,并临时中断交通5分钟左右,这将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请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并对燃放焰火带来的不便给予谅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