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奥运欢迎酒会 > 最新动态

张朝阳开幕式担任采访工作 为奥运增添民间色彩

图文:搜狐奥运欢迎酒会 张朝阳与李湘举杯

  8月5日晚上八时左右,位于建国门的兰桂坊CLUB大厅屏幕上,上演着一出特殊的节目。到场的明星和社会名流聚精会神地观看,其中像李湘等明星都曾经作为节目中的嘉宾出现,而主持人不是别人,正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而这档节目就正是搜狐为了奥运而特别推出的贴近百姓生活,关注奥运文化娱乐生活的特殊栏目《搜狐北京播报》,今晚的酒会不但是《搜狐北京播报》中的重要部分,更是为了纪念奥运会倒计时三天而特别举办的“奥运欢迎晚宴”,张朝阳将和众多朋友、媒体人士一起在这里,为奥运祈福,为健儿加油打气。

  致辞之后,张朝阳便被国内外媒体记者团团围住,在奥运会越来越近的时候,作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网络赞助商,搜狐赢得了更多的关注。“这次奥运会在中国的历史上毕竟是前所未有的,并且是一件很大的和每个人都密切相关的事情,”张朝阳谈到对奥运的感受时说,“于是我们看到了奥运全民总动员,媒体总动员,每个老百姓都参与进来,这是前所未有的也是很有趣的。”

  在进行《搜狐北京播报》的过程中,张朝阳体会到了很多,他说:“政府这次也体现了前所未有的办事效率,还有中国人的责任心和勤奋精神,这是特别明显的。我们看到北京过去的一个月变化简直太大了。中国人如此认真和勤奋的工作,将会为未来中国的发展创造很多机会。”

  前所未有的还有搜狐作为网络赞助商的身份,在奥运历史上也是头一遭,张朝阳谈及此事的时候表示:“这次赞助商身份使得我们有了很多官方的平台,而搜狐是一个民间崛起的网络媒体,也会为整个奥运报道增添很多生动活泼的气氛。我们希望能为奥运报道带来一点民间的东西。”此次奥运会所带来的不但是一场体育的盛会,也是一场文化娱乐盛会,而从娱乐角度来报道奥运的张朝阳,对北京的娱乐文化生活更是深有体会,北京的变化和搜狐的成长,让他看到了一个新时代的发展,一个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正在降临。

  而在奥运期间,张朝阳更多的是继续担当自己“首席记者”的身份,进行采访报道,“我没为自己准备什么特殊安排,就是为搜狐工作!”张朝阳爽朗的笑着说。

  8月8日当天,张朝阳还是会和所有搜狐奥运报道的工作人员一样,在会场进行紧张而忙碌的采访工作,而在晚上他会选择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开幕式,度过在他生命中和搜狐生命中同样重要而珍贵的时刻。(程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