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奥运欢迎酒会 > 最新动态

龚宇将在赛场度过开幕式 奥运文化"很好很热烈"

图文:搜狐奥运欢迎酒会 龚宇发言

  8月5日晚上8:08,在位于建国门外的兰桂坊CLUB,“搜狐奥运欢迎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先生致开幕词,并与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席伟航和著名主持人李湘用酒水共同开启了“奥运五环”冰雕,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奥运会献上祝福。

  在晚宴中一位身穿格子衬衫,神态淡定的男士引人瞩目,朴素的穿着和优雅的谈吐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作为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的龚宇,当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引人瞩目了,搜狐公司的每一步成长,他都切身的参与其中,他关注着搜狐关注的世界,而世界也在关注着搜狐中的精英。

  在井冈山作为奥运火炬手传递火炬,肩负搜狐奥运报道的重大任务,龚宇一直有一种奥林匹克勇往直前的精神。

  谈到对北京奥运会的感受,龚宇非常诙谐地说:“赶快到来!赶快结束!”然后他很认真地解释:“赶快到来是长久以来努力的期盼,赶快结束则是这份工作有着不一般的压力,大家其实都很累。”尽管如此,龚宇所带领的奥运报道团队仍旧没有休息,日以继夜的工作着,甚至在开幕式当天,他也不会和家人朋友一起看开幕式,“开幕式只能在现场和同事一起看,因为要工作嘛,”龚宇说,“身为奥运赞助商,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就算是看开幕式,龚宇的安排也和一般观众不一样,不但要观看节目,更要通过通讯方式来指挥报道工作。

  搜狐作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赞助商的身份,也让龚宇非常自豪:“奥运会现在越办越大,受到了各国政府组织、机构、民间甚至是全世界的关注。这届奥运会在中国举办,中国是互联网用户群最大的一个国家。这两个因素凑起来之后,一方面是促进了互联网的应用,另一方面,互联网潜移默化的影响了奥运会,更传播了奥运会的精神。”

  面对北京巨大的变化,龚宇说:“基本设施的建设自不必说,国人的素质也得到了一个提升,从彩排、‘好运北京’测试赛中的表现,到在街上针对奥运会时表情、语气和对待外国人的态度上,都已经有了一个改观,我已经感受到了中国人尤其是北京人通过奥运会整体性的提高了素质,提高了自豪感,提高了自信心。”

  忙着奥运报道,龚宇甚至没有来得及研究自己喜欢的赛事,他准备挑个晚上好好看一遍赛事表,看看哪场赛事是自己最钟爱的精彩比赛。

  至于现在大家都喜欢谈的“奥运文化”,龚宇却只笑着说了五个字:“很好!很热烈!”足以囊括。(程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