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奥运欢迎酒会 > 最新动态

VOA北京分社长:中国网民应该都会上搜狐看奥运

  8月5日晚上8:08,在位于建国门外的兰桂坊CLUB,“搜狐奥运欢迎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先生致开幕词,并与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席伟航和著名主持人李湘用酒水共同开启了“奥运五环”冰雕,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奥运会献上祝福。

搜狐在现场第一时间采访了美国之音北京分社何宗安社长:

  搜狐:8月8日,您会在什么时间、地点看开幕式?会跟朋友家人在一起吗?有什么特殊安排吗?

  何宗安:因为我是媒体从业人员,我需要工作。但是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根据目前的安排,我们可能会去世贸天阶,因为那里有一个大屏幕,我们想记录老百姓在这里通过这个大屏幕看开幕式的景象,因为我们觉得,这里的情形能比较清晰地反应中国人对奥运的具体感觉。

  搜狐:这次奥运报道,你们最关注的是什么?

  何宗安:从我们报道的角度,我们没有特别的关注点,因为奥运是一个世界盛事,我们会关心奥运的方方面面,如果确实要说特别的关注的话,可能会是美国著名的游泳选手迈克尔?菲尔普斯。

  搜狐:您个人最想看什么比赛?会去现场看吗?

  何宗安:我最想看的是乒乓球比赛,因为中国打乒乓球是世界上最好的。在美国,人们总是习惯性地把乒乓球和中国联系在一起的,美国人想到乒乓球,就会想到中国。我会选择在家里看电视,有空调吹着,也很舒服。

  搜狐:这次搜狐是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奥运赞助商,您怎么看待搜狐的角色?

  何宗安:我具体没有特别的评价,但是有一点,我感觉,中国网民应该都会上搜狐去看奥运。

  搜狐:因为奥运,北京改变很多,尤其在文化或者娱乐生活方面,您有没有具体的感受?

  何宗安:对于文化或者娱乐生活方面的改变,因为工作很忙,也没有时间去体会。但是,对于北京的改变,就我目前看到的,可以用一个字——“多”来概括,现在,北京是人多,观光的地方也多了。

  搜狐:不少国家都在北京特别为奥运会设立了自己的文化中心,美国有没有设立这样的中心?有哪些特色?在什么地方?

  何宗安:这方面,我不是太清楚,但德国和英国好像设立了这样的地方,但具体我不是太了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