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奥运欢迎酒会 > 最新动态

俄罗斯驻华使馆礼宾官沙库拉:对北京印象深刻

图文:俄罗斯驻华使馆礼宾官沙库拉

  8月5日晚上8:08,在位于建国门外的兰桂坊CLUB,“搜狐奥运欢迎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先生致开幕词,并与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席伟航和著名主持人李湘用酒水共同开启了“奥运五环”冰雕,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奥运会献上祝福。搜狐在现场第一时间采访了俄罗斯驻华使馆礼宾官 沙库拉(沈睿德):

  问:请问您对2008奥运会的感受如何?

  答:我第一次到北京来是2003年,北京现在是一个很美好的城市。

我相信2008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办得非常精彩。

  问:8月8日您会在什么时间、地点看开幕式?会跟朋友家人在一起吗?有什么特殊安排吗?

  答:很可惜我当时不能在现场看开幕式,不过我和夫人沈伊玲会去一个餐厅跟朋友一起看开幕式。

  问:您对此次奥运会什么比赛最感兴趣?

  答:我对田径比赛比较感兴趣,因为俄罗斯有很多田径运动健儿。

  问:搜狐是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奥运赞助商,您怎么看待搜狐的角色?

  答:互联网是人们通讯比较便捷的一个方式,以前可能电视是最便捷的,现在,互联网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以最快捷的方式使各地的人得知比赛的过程。

  问:您此次到北京,对北京最深刻的感受,尤其是文化、娱乐等方面的生活有什么印象?

  答:北京各方面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比如基础设施,比如新航站楼的开通,新的地铁线路,还有人们的文明程度的提高,北京人非常热情,志愿者都热心于帮助游客……

  问:不少国家都在北京特别为奥运会设立了自己的文化中心,贵国有没有设立这样的中心?有哪些特色?在什么地方?

  答:有的,不过不叫文化中心,我们叫它做“俄罗斯之家”。每一届奥运会,俄罗斯都会设立一个俄罗斯之家,在北京是在前海一带设立的。我们会有各种活动在那里举行,比如美食展示、俄罗斯歌舞团表演等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