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队赛前训练胜似观光 对水立方美景惊叹连连

  比起上一次,感觉不一样,变得更漂亮了,这是跳水队员们的普遍反映。领队周继红更是惊叹连连,“好漂亮啊,太美了!红色、黄色、绿色、蓝色的渐变色彩,背景墙还有祥云图案!”这时的周继红看起来不像是跳水队的“监军”,倒更像是一名普通的旅游者。

  跳水队训练似乎也讲究尊老爱幼,郭晶晶、王锋两名老运动员在热身之后,率先投入训练。从陆上牵引,到踩板入水,他们整套动作都没有疏漏,不过并没有进行高难度的动作练习。“观光”的不仅仅是周继红,还有场馆里的志愿者们、工作人员,不过他们早习惯了“水立方”的梦幻美景了,一个个拿起相机、手机,对着郭晶晶等人就是顿猛拍。

  不知是训练目的达到,还是围观者影响了训练效果,一个小时后,郭晶晶、王锋就上岸收工。而整个跳水队的训练时间也不足两个小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