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火炬手龚海英深情感言:铸百年梦想创和谐之旅

  北京奥运官网8月6日讯 今日祥云火炬终于来到了早已期盼它百年的北京,奥运火炬手北京市公安局东四派出所民警龚海英感受奥运,感受生活,通过火炬传递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建设和谐世界的理念。在传递之前,她也深情的道出了做为火炬手的感言:

  当选奥运火炬手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来自公安战线的奥运火炬手我更加自豪。

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我一生的光荣,也是我人生一个梦想。每当想到奥运火炬将通过我们的心手相传,中华民族百年奥运的梦想将成为辉煌的现实,我就感到热血沸腾,无比兴奋。

  众多人翘首以盼的奥运开幕在即,我做好了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一切准备工作,届时我将以最大的热情、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完成这项光荣而神圣的使命。通过火炬传递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建设和谐世界的理念,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个奥运口号的深刻内涵体现出来,把活力、爱心和梦想传递给更多的人。通过火炬传递,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谐之旅”的主题。

  百年祈盼今圆梦,奥运盛会铸辉煌。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谐世界的理念必将会更加深入人心,我们的社会也会更加美好。(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周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