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纽约时报称鸟巢是建筑奇迹 希望美国人都去看看

    7月10日,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临近,本届奥运会各比赛场馆已竣工,目前正在进行相关配套设施的收尾工作。 中新社发 刘新 摄

  中新网纽约8月5日电 美国《纽约时报》8月5日发表文章称国家体育场“鸟巢”是建筑奇迹,希望美国人都去亲自去看看,而不是通过电视看到这个建筑,感受一定会不同。

文章说,没有近距离亲身感受“鸟巢”是很遗憾的。

  文章说,很多外国人都不知道鸟巢的设计过程,不知道这些钢筋是怎么堆砌到一起去的。文章称赞国家体育场简直就是一座“纪念碑”,在环保等各个方面都首屈一指。文章还认为“鸟巢”能与罗马竞技场相媲美,必能永存于世。

  文章说,奥运会开幕式很快就要到了,而“鸟巢”必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世人面前。25.8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以及9万个座位静候开闭幕式和各项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