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萨芬娜领衔众姐妹 少了莎娃俄罗斯女网依然强劲

  华奥星空讯 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周的时候,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也是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一号莎拉波娃因伤宣布告退。对于俄罗斯女子网球来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但在她们的阵容中,依然还有萨芬娜、库兹涅佐娃等名将对着金牌虎视眈眈。

  萨芬娜在上周的洛杉矶WTA赛事中刚刚强势夺冠,目前状态十足。在赢得比赛之后她表示,“我觉得自己积累了不少比赛经验,来帮助我更为灵活地处理场上情况。”

  萨芬娜将会代表俄罗斯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比赛,同行的还有库兹涅佐娃、戴门蒂耶娃和兹万娜列娃。可以说,俄罗斯军团的超强实力使得她们对于这枚金牌寄予了厚望。(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