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诺维茨基生龙活虎无大碍 卡曼伤势状况遮遮掩掩

地点:石景山体育馆

  人物:诺维茨基

  内容:德国男篮训练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许诺

  

  北京专电 昨天,在德国男篮训练时,主力中锋卡曼意外受伤,不得不下场治疗。

这对于刚刚抵达北京备战奥运会的德国战车而言,的确不能算是个好消息。不过对于小组赛同组的中国队来说,听上去还不坏。

  按照赛前训练计划,德国队被安排在上午11点至下午1点进行训练。但10点半,德国队的大巴车便出现在了石景山体育馆门前。队员们鱼贯而下,而主力诺维茨基下车时居然是一瘸一拐,似乎有伤在身。

  很快,德国队员们开始投篮热身,而诺维茨基最后一个出场。10分钟后,主教练鲍尔曼把大家召集起来,开始演练战术。眼看着记者越来越多,鲍尔曼适时叫停。全队结束了短短的20分钟战术演练。

  由于是公开训练,所以记者们被允许在看台上全程观看德国队训练。原以为,德国队这样的公开训练,鲍尔曼会有所隐藏,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鲍尔曼居然安排主力与替补打起了全场对抗。队员们显得非常兴奋,此时的诺维茨基也显得生龙活虎,看上去根本就没有什么伤病。

  在五球制的对抗中,主力一方最终胜出,诺维茨基把其他几个队友叫到场地中央,单腿跪在地上摆出胜利者的姿势,并大声招呼看台上的摄影记者,为他们留下胜利的纪念。

  对抗结束,队员们略作休息,其他队员又重新回到训练场上,但卡曼却选择留在了替补席上。2007-08赛季末,卡曼就曾因为脚踝受伤在快船缺席了26场NBA比赛。随后,队医马上用冰块给卡曼受伤的右脚进行冷敷,然后按摩。在训练最后阶段,卡曼在队医带领下在场边进行慢跑。

  对于卡曼的伤势,鲍尔曼显得遮遮掩掩,“是的,他的伤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所以存在点小问题。”

  延伸阅读

  梦八不败 可能今日抵京

  美国男篮昨晚在上海迎来奥运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以87∶76击败了澳大利亚。韦德拿下梦八最高的22分,詹姆斯16分,科比13分。梦八此前相继战胜了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和俄罗斯,以不败战绩进入奥运会。据悉,他们可能今天抵达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