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百岁老人舞旗助威圣火 争当火炬手因年龄大落选

104岁曹佐政老人在家人陪伴下在街边迎接火炬

  千龙网北京8月6日讯(记者岳明乐吕峥)今天上午10时,奥运圣火来到钟楼北桥。在街边等候的人群中,记者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手里举着一面奥运五环旗和一面“加油北京”的旗帜,胸前还佩戴者一枚圣火传递徽章。

  老人的女儿告诉记者,老人名叫曹佐政,今年已经104岁了。从2004年开始,曹佐政老人就提出申请,争当火炬手,可能是考虑到老人岁数比较大,最终落选。

  听说奥运圣火今天传递到北京,老人特意要求孩子们带着他到街边迎接奥运圣火。
“虽然当不了火炬手,但是我要用这种方式迎接圣火、迎接奥运会。”曹佐政告诉记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