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年Highgo行业赛事 > 活动图片

图文:迎奥运金融人尽展国球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裁判一丝不苟
裁判一丝不苟

    搜狐体育讯 7月流火, 21日至24日,“全民健身迎奥运”全国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大连西岗市体育馆举行。全系统来自银行、证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及三大监管会共25家参赛队伍齐聚海滨城市,一展金融人的国球风采。主办方联合海格国际体育及温网赞助商史莱辛格运动品牌,在万众期待北京奥运会华彩亮相之际,以一场乒乓球赛将200万金融人盼奥运的热情推向高潮。

  球赛开始之际,正值奥运圣火在大连传递。金融系统网球赛与奥运同行,借奥运精神,提高金融系统员工的体质,丰富行业内员工的业余生活。金融体协领导表示,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在全系统职工中的受欢迎程度非常之高,今后要力争将金融系统乒乓球赛做成高端品牌赛事,并以此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乒乓球运动,在奥运之后继续深入切实贯彻全民健身指导政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