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新加坡举行升旗 北京姑娘李佳薇成夺牌最大希望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王妍)新加坡代表团8月6日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他们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

  代表团团长陈英梁在升旗仪式结束之后说:“目前新加坡代表团的士气很高,运动员们的备战工作做得都很好,来到北京之后他们也获得了很多的热身机会。

北京奥运会上我们的目标是一枚奖牌,至于什么颜色并不重要。”

  “不过如果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发挥了最大的潜能,即使不能获得奖牌我们也不会感到遗憾的。毕竟这就是体育。”陈英梁补充说。

  自从新加坡1948年首次参加夏季奥运会以来,他们一直没能收获一枚金牌。举重运动员陈浩亮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上获得的一枚银牌是新加坡的首枚也是唯一一枚奥运奖牌。

  新加坡的乒乓球选手井浚泓和李佳薇都曾有机会登上奥运会的领奖台,她们在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上分别获得第四,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此次新加坡派出了26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射击和帆船六个项目的争夺。李佳薇仍然是新加坡夺牌的最大希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