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惊讶双线作战 教练通知距离开赛不到一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两天的时候,惊讶得知自己将参加短跑100米和200米两项赛事的争夺。

  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日前正式宣布了这位短跑1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将同时参加100米和200米两项比赛。

而博尔特表示自己以前一直猜测会有80%的可能同时参加奥运的两个比赛,因此当得知其教练的最后决定时,博尔特显得十分惊讶。

  “听了教练的说法,我现在终于最后确定下来了。”博尔特说道,“教练与我关系非常好,他就像是我的第二个父亲。不过类似这次这样的沟通问题,我们还是头一次发生,我希望它以后不会再出现。”

  对博尔特来说,200米短跑始终是他最喜欢的项目,不过在100米项目上,这位牙买加飞人的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视。在今年5月的纽约大奖赛上,博尔特就是以9秒72的成绩打破了同胞鲍威尔保持的9秒74的100米世界纪录。

  不过,在奥运会开赛前两天才得知将要参加100米的比赛,博尔特表示就目前自己的状态来说,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这个赛季我一直都在参加200米和100米的比赛,对于这样的强度我已经很适应了。我想北京奥运会的准备不会花费我太多时间。”

  在奥运会短跑夺金项目上,美国名将盖伊以及同胞鲍威尔都是博尔特最大的竞争对手。盖伊与鲍威尔上个月都参加了伦敦大奖赛,不过由于美国人的因伤退赛也导致两人交手最终泡汤,而鲍威尔以9秒94拿到冠军。(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