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传火炬刘璇不追求高难度 要以最自然的方式出现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将以火炬手的身份为北京奥运出一份力。

  昨日上午,刘璇、徐春妮等5人作为三星火炬手的代表在京与媒体见面。一件白T恤,扎着马尾辫,刘璇以这样一个清新的打扮现身昨天的会场,而她的脸上则一直露着笑容。

  刘璇表示,传递火炬最重要的是展示自己好的精神面貌,不会展示体操动作。她笑称:“大家看我练体操那么多年估计都烦了,我就以最自然的方式跑就可以了。”

  被问到7日具体传递火炬路线及棒次时,刘璇抱歉地表示还不知道,今晚开会时才能公布。

  而对于北京最后一棒人物的猜想,刘璇没有说出自己心中的人选,只是认为他应该是一个中国人,能够代表整个中华民族的精神、具有国际化的特点,她也非常期待这个人的出现。

  对话刘璇

  体操队再差也差不过雅典

  在昨天的会场上,刘璇还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几个关于奥运的问题。

  媒体:中国体操队4年前兵败雅典,你认为这次他们怎么样,会有什么样的成绩?

  刘璇:4年前确实是惨败,可以说他们是从负开始的,不过现在情况非常好,我想他们这届表现再差也差不过雅典吧。

  媒体:奥运会的时候,你将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

  刘璇:我会作为香港TVB的出镜记者出现在9日至19日的体操比赛现场,不过国内观众可能看不到我的表现。

  媒体:奥运会开幕式怎么样,你去看彩排了吗?

  刘璇:我还没去,不过听一个朋友说非常非常好看,我现在非常期待开幕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