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巴西小将法比亚娜沈阳庆生 玛塔扔鸡蛋“祝寿”

  

在鲜花、蛋糕、祝福和鸡蛋中,法比亚娜在沈阳奥运村幸福地度过了自己的19岁生日。
在鲜花、蛋糕、祝福和鸡蛋中,法比亚娜在沈阳奥运村幸福地度过了自己的19岁生日。

    生日快乐的歌声又一次在沈阳奥运村万豪酒店响起,巴西女足队员法比亚娜在沈阳度过了自己19岁的生日。

  在奥足赛开赛的前两天,恰好是巴西女足队员法比亚娜的生日,万豪酒店特意为法比亚娜举行了一个生日宴会。

  特制蛋糕送寿星

  按照惯例,酒店都会给当天的寿星举办一个生日宴会,然后再送上一个美味的生日蛋糕。

  为了让法比亚娜吃上既可口又符合巴西女足健康、清淡要求的生日蛋糕,酒店为其特制了一种叫做法兰饼的蛋糕,这个法兰饼少油、少糖,以水果为主要原料,既清淡低脂又美味可口,当这个生日蛋糕出现在法比亚娜面前时,她显得非常高兴。

  当天晚餐结束后,酒店方面和巴西队员们一同为法比亚娜庆祝了生日。工作人员先为法比亚娜献上了一个美丽的花环,随后唱起了中文版的生日快乐歌,虽然语言并不相通,但是法比亚娜还是听懂了这个全世界都一样的美好旋律。

  玛塔扔鸡蛋祝福寿星

  在巴西球员中有这样一个传统,那就是往过生日的人头上砸鸡蛋,然后往他身上撒面粉,以此庆祝他度过又一年。

  这个传统当然也在法比亚娜身上实行了,而最先想起这个传统的就是巴西女足中的最大牌球员———玛塔。

  在生日宴会开始之前,玛塔向酒店的工作人员要了十个生鸡蛋,一开始工作人员并不知道玛塔要鸡蛋的用途,经过解释才知道巴西队中这个特别的传统。

  许过生日愿望,巴西女足开始狂欢,队友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都寄托在生鸡蛋上面,然后向法比亚娜砸去,这其中玛塔是扔鸡蛋最积极的队员之一。

  在鲜花、蛋糕、祝福和鸡蛋中,法比亚娜在沈阳奥运村幸福地度过了自己的19岁生日。本报记者 单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