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看奥足赛找准停车场

  1、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从8月6日至17日每天的7时至22时, 青年大街(文化路以南)、浑河大街(浑南大路以北),本市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同时文安路(青年大街至通达新村)禁止机动车行驶。

另外,每天的7时至22时,二环路以内(含二环路的重工街北二路以南、西南高架路、沈水路、新立堡街),以及浑河大街、富民街、浑南大路(富民街至沈营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足球比赛日,球赛开始前3小时至球赛结束后1小时,采取以下管理措施:天坛街以东、浑南四路以南、天成街以西、浑南中路以北区域内(含上述路段),除持有“奥足赛”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场内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行驶。

  ●浑河大街以东(不含浑河大街)、南堤中路以南、富民街以西(不含富民街)、远航路以北(不含远航路)区域内,除持有“奥足赛”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行驶。沈丹高速公路三环绕城高速公路(下深沟立交桥)以北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浑河大街、青年大街(文体东路以南),禁止公交车、出租车以外的车辆由南向北行驶。五爱隧道禁止无“奥足赛”通行证的车辆由北向南行驶。

  ●在实行交通管制期间,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及执行任务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车辆;电力、煤气、自来水、通讯、城建等部门的工程救险车不受限。

  2、停车场位置您记好

  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周边共设置6种15处停车场,包括3处持“奥足赛”通行证观众机动车停车场,停放车辆4000台;3处公交车停车场,停放车辆300台;1处公安车停车场,停放车辆400台;2处工作车停车场,停放车辆400台;2处非机动车停车场、4处无“奥足赛”通行证观众机动车停车场,停放车辆3400台,共计可停放机动车辆8500台。

  无“奥足赛”通行证观众机动车停车场:4处无证机动车停车场分别位于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东、南、西、北四个方向,东部停车场位于朗日街以西、富民东街以东、浑南中路以北(不含浑南中路)、南堤中路以南区域内的道路上,可停放车辆1600台;北部停车场位于南堤路三义街以西路段,可停放车辆500台;南部停车场位于远航路天坛南街以东路段,可停放车辆300台;西部停车场位于浑南中路沈营公路以西路段,可停放车辆1000台。

  非机动车停车场:分别设在三义街沈营公路至浑南环岛路段、富民东街恒达路以北路段。

  公交停车场设置:公交直通车停车场布置在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西、东、南3个方向,分别设置在营盘北街浑南中路至浑南五路路段、浑南四路天成街以东路段、天坛南街浑南中路以南路段的道路上,可停放300台公交车辆。

  出租车下客站设置:入场时在浑南中路环岛至沈营公路路段、天坛街公交停车场以南路段、富民街浑南中路以北路段各设1处出租车下客站,准许运送观众的出租车辆在此下客。出租车在指定下客站停车下客后,需立即驶离,严禁停车候客。

  3、入散场车辆行驶路线要记牢

  P1停车场车辆:入场由五爱街、五爱隧道和富民街、浑南三路两条路线进入。散场时原路返回。

  P2停车场车辆:入场由浑河大街、高新区匝道、远航路、天坛南街进入。散场时原路返回。

  P3停车场车辆:入场由浑河大街、浑南中路进入。散场时由浑南中路经富民街或长青街返回。

  无“奥足赛”通行证观众车辆:按不同来向,可分别在管制区外就近的无证停车场停放。运送观众的出租车辆:按不同来向,可分别就近至下客站下客。由浑河大街来的出租车辆可经高新区匝道、远航路进入天坛南街下客站,下客后调头由原路驶出管制区;也可由沈营公路进入浑南中路下客站,下客后调头由浑南大路经沈苏快速路入市。由富民街来的出租车辆,进入富民街西侧下客站,下客后经浑南大路、长青街入市;由长青街来的出租车辆,进入富民街东侧下客站,下客后经富民街入市。

  比赛结束后,管制区内车辆基本疏散完毕,出租车辆可进入管制区内接运观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