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沈阳万人空巷热捧奥足赛 “死亡之组”盛装启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8月6日,这是入夏以来沈阳最炎热的一天,下午两点酷日当头,从这一刻开始球迷可以进入沈阳五里河体育场,3个小时之后德国、巴西女足将在这里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下午2点,在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旁边的一家麦当劳餐厅里,两个手拿球票的球迷刚刚用过午餐,他们正商量着如何入场。此时,在五里河体育场的南门早已经人头攒动,安检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尽管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但球迷的热情却着实令人吃惊,仿佛整座沈阳城的人都涌向了五里河。

    沈阳球迷老李,他戴上了一头五颜六色的假发,老李身穿的T恤后面写着两个硕大的汉字“福地”,当年他亲眼见证了米卢带领的那支国家队在这里冲进世界杯。如今,老李带领着一群兄弟站在体育场门前的广场上,手里挥舞着五星红旗煞是显眼,他说他憧憬着国奥队在这里小组出线的那一刻。

    4名身穿巴西球衣的小球迷格外引人瞩目,他们是特意从鞍山赶来观看巴西队的,“我喜欢玛塔,还喜欢克里斯蒂安妮……我希望巴西女足能够击败德国队,巴西加油,巴西必胜!”4名小球迷脸上洋溢出灿烂的微笑,一如正如绚烂的太阳,奥运会是他们的,他们将在这座体育场里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当人流涌向安检口的时候,也有人并不急于入场,两个身穿印有“加油中国”字样的球迷,手拿着奥运足球比赛的门票,背对着五里河体育场拍照留念。8月6日是北京奥运会的第一个比赛日,他们即将观看的比赛则是北京奥运会的第一轮赛事,因此他们将是北京奥运的第一批见证者。

    天气酷热难当,球迷热情不减,这时候的新闻中心里也已经是人满为患。这是女足死亡之组的第一个比赛日,德国、巴西之间的对决是第一个比赛日的重头戏,来自巴西的记者就有几十人,记者们也期待着这两支女足王者能为北京奥运会写上第一笔浓厚的色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月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