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鲍威尔升旗仪式上心情不太好 绝口不提博尔特

  牙买加代表团昨天下午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记者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鲍威尔,但一直没看到博尔特。事后才知道,刚刚被国际田联确认了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博尔特并没有随团参加升旗仪式。

  牙买加代表团的升旗仪式是与秘鲁、玻利维亚和萨尔瓦多同时进行的,不知是不是刻意安排,牙买加代表团进场最晚,但却是4个代表团中第一个升旗的。

牙买加代表团团长在致辞中骄傲地宣布:“我们有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运动员,奥运会比赛中你们会看到他跑得有多快。”记者注意到,鲍威尔原本一直抬着头注视着主席台,团长说这话的时候他突然弯下腰拿起了矿泉水瓶,借喝水将视线瞄向别处。或许他并不愿意接受这一个事实,那就是他只是世界上“曾经”跑得最快的人。

  没有博尔特,升旗仪式结束后鲍威尔就成了记者们的焦点,但他显然没有多少心情接受采访。记者们并不死心,在休息室门口耐心等候。鲍威尔出来的时候戴了一顶棒球帽,见到记者仍在守候似乎有些不耐,随后一边和队友聊天一边走向球员居住区。此时一名记者鼓足勇气向鲍威尔提问:“你这次来的目的是金牌吗?”“当然!”鲍威尔回答得很简略。“国际田联刚刚承认了博尔特的纪录,你能对此有所评价吗?”“无可奉告!”回答依然简单直接。记者们面面相觑,再也没有采访的欲望,只能目送着鲍威尔施施然走进球员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