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美国奥运柔道领队笑言夺10金 队员均表示有困难

  

 8月5日,美国柔道队在北京师范大学训练营进行奥运会前的公开训练。图为教练正在指导队员训练。 中新社发 赖松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嘭、嘭、嘭,”不要以为是发生了什么意外,这是美国奥运代表团柔道队5日中午在北京师范大学训练营练习背负摔时,队员们被摔倒在地上发出的阵阵声响。“像这样的训练很平常,因为每个来这里的队员都清楚我们的目标是金牌”,在接受该报记者专访时,美国柔道队领队里昂·怀特(Leo White)半开玩笑地这样说。

  怀特表示,美国柔道目前的备战状况进展顺利,一切正在按计划进行,“柔道队这次一共有7名男选手,3名女选手,每个选手都为金牌而来,很显然,北京奥运我们的目标当然是10块金牌。

  虽然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在领队眼里队员们个个都是夺金好手,并且柔道队内已组成了凯特(Katie Mocco)与史蒂夫(Steve Mocco)这样的“兄妹二重奏”和埃尔文(Irwin)与科恒(Aaron Cohen)这样的“家族父子兵”。不过,美国柔道队要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拿下10金,这并非易事。

  和领队的高调态度稍有不同,亚裔选手松本(Sayaka Matsumoto)也低调地表示,虽然在北京师范大学训练让她感到非常舒服,自己训练的状态也调整得不错,但在她参加的48公斤级别里仍然有很多金牌竞争对手。她说,“现在许多国家柔道训练的水平都很高,想拿金牌还得加油。另一位参加北京奥运66公斤级别比赛的亚裔选手高田(Talyor Takata)也表示, 众多的柔道强国面前想轻易地拿到金牌,这是一件困难的事。(赖嘉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