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奥运赛事举办期间空气优良率有望达95%以上

  中新社上海八月六日电 (记者 姜煜)上海市环保局副局长方芳今天在此间表示,八月份是上海最好的时节,北京奥足赛上海赛区赛事举办期间,上海的环境空气优良率可望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和女子足球的小组赛、三四名决赛及半决赛,八月七日至二十二日在上海举行。

  据方芳介绍,上海的环境空气优良率已连续五年稳定在百分之八十五以上。上海空气中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等主要污染物浓度呈下降趋势,区域降尘明显改善。目前全市水环境质量总体稳中趋好,主要水体水质基本保持稳定,大部分中小河道水质有不同程度改善,中心城区河道基本消除恶臭。 

  她说,上海中心城绿化覆盖率已达百分之三十七点六,人均公共绿地十二平方米,上海已经建设成为国家园林城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