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欲奥运夺牌 美柔道队员最想陪家人爬长城游北京

  

    8月5日,美国柔道队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公开训练。图为美国柔道队教练赫尔南德兹(Israel Hernandez)向夺金热门选手亚裔队员松本(Sayaka Matsumoto)讲解动作要领。 中新社发 赖松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除了奥运会和金牌,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陪家人爬长城,游览北京的景点。

”美国柔道队亚裔选手高田(Talyor Takata)5日在接受该报记者专访时说,“第一次来北京,当然要留下最美好的经历”。

  高田告诉记者,他早就把目标锁定在了金牌上,但恐怕会是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在6周前,他才决定放弃60公斤级别的比赛,转而参加66公斤级别。他说,“柔道是很复杂的一种运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不论是进攻型还是防守型选手,想拿金牌恐怕要看其他柔道强国选手的发挥了”。

  高田说,北京给他的感觉不错,在来北京之前他就听说北京有很多古老的建筑,它们和中国文化关系密切,“等我比赛完之后,我的家人将会到北京来旅游,到时候我们要去看这些建筑,还要去爬长城”。

  他表示,中国人对奥运会的热情让他觉得惊讶,从北师大为美国队训练营的准备,就看得到中国人的热情与认真,只要有可能,一定不会错过近距离接触北京的机会。

  “虽然我对中国功夫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我知道他们和柔道一样,要花费很多时间来训练”,高田表示,如果想多了解中国的文化,学习中国功夫也许是不错的方式。(赖嘉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