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奥足赛首日沈阳发布高温预报 预计最高达到33℃

  新华网沈阳8月6日电(记者徐扬)6日是沈阳奥运足球赛的第1个比赛日。沈阳中心气象台于6日中午发布了高温预报,预计沈阳当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3℃。这是自8月4日以来气象部门连续3天向公众发布高温预报。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副台长袁子鹏介绍,近几天辽宁全省受到了暖高压的控制,各地晴朗无雨,白天气温迅速升高,傍晚以后气温才能下降至30摄氏度以下。气象部门提醒参赛球队、观众及相关人员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保障比赛顺利进行。预计未来3天,沈阳市气温将出现稳中略降的趋势,但最高气温仍然会在30℃以上。

  根据当前天气变化趋势及历史资料,气象部门分析认为,预计未来10天奥足赛期间,沈阳发生极端性天气发生的可能性不大。沈阳气象局目前对奥体中心的风向、风速、气压、雨量、温度、湿度6个气象要素,每10分钟更新一次预报,实时提供气象信息保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