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成立首支奥运海员救助服务队 提供优质服务

  中新网上海八月六日电(崔健)奥运盛会即将到来,上海首支奥运海员救助服务队今天正式在吴淞边检站成立。

  据悉,成立奥运海员救助服务队旨在奥运期间给中外出入境船员、旅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使世界各国船员、旅客感受到中国边检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

  来自沪边检机关的消息称,救助服务队成立后将提供咨询、转接、求助、警车接送等多项服务。据介绍,今后当海员等在码头、船舶上突发急病和工伤事故的,边检将开辟绿色通道,并提供警车送救服务;对因观看奥运比赛、恶劣天气等原因,造成海员、船员家属或服务对象迷路、出行或登轮有困难的,边检亦将出动警车接送服务。

  吴淞边检站相关人员表示,为了确保保奥运期间口岸的安全与稳定,吴淞边检站还采取多项举措。其中包括,与七十多条船舶签定了“双管双赢”协议书,与二十三家单位签定了“三管三赢”协议书,开展了八十余次针对各种突发事件演练。针对口岸点多面长的特点,开展了“平安奥运”专项行动,出动警力近百人次,对宝山、吴淞、横沙、长江口、绿华山等五大锚地的百余条船舶进行抽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