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北京将上演武术大赛 闽将林凡献演绝技

  本报北京8月5日电(特派记者郭冠辉吴聪伟)4日下午,北京奥组委会、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就奥运会期间进行的武术比赛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对国内外媒体进行发布,2008年国际武术比赛将于8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设套路10枚金牌、散手5枚金牌。

我省选手林凡将参加女子套路的角逐。

  套路的具体项目是:男子长拳、男子南拳南棍全能、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男子刀术滚术全能、男子枪术剑术全能、女子长拳、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女子刀术棍术全能、女子枪术剑术全能。散手的具体项目是:男子56公斤级、男子70公斤级、男子85公斤级、女子52公斤级、女子60公斤级。届时,将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128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每个国家和地区最多只能参加8项比赛。我国的参赛运动员是,男子套路运动员袁晓超、赵庆建、吴雅楠,女子套路运动员马灵娟、林凡、崔文娟。散打运动员是男子运动员张帅可和女子散打运动员秦力子。

  28名运动员来自欧洲,美洲有14名运动员,来自非洲的有17名,大洋洲有2名,亚洲有77名。关于外卡发放,主要是给去年参加世界武术锦标赛国际高手的,每个国家一张外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