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热门评论

俄罗斯退役名将波波夫:相信菲尔普斯的8金梦想

  晚报特派记者 王 嫣北京报道

  昨天下午3点,奥运村举行了俄罗斯代表团升旗仪式。没了莎拉波娃的确可惜,场面上少了一些亮点。但在行进的队伍中,记者突然发现一位身穿粉红色衬衫,有个跟菲尔普斯一样瘦瘦高高身材的波波夫,喔!退役3年了,他的身形依然没变,而他标志性的方鼻头在人堆里也是一样的扎眼。

波波夫
波波夫

  如今,波波夫脚上穿起了皮鞋,他成了俄罗斯代表团的官员。只是,围绕他的话题,永远不可能躲开游泳。“你认为菲尔普斯怎么样?”“波波夫是波波夫,菲尔普斯是菲尔普斯,我干嘛要评价他?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重回泳池跟他一比高下,但我已经退役了。”波波夫还是和3年前一样的冷。

  “那就说说他的8金梦想吧。”“我相信他会的,我希望他会。不过即便没有这样的成就,他已经很了不起了。”

  如今的波波夫,说他此行北京的目的就是:观赛、调研、享受。

至于俄罗斯代表团的排名,他也不太在意。“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三个都是赢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