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克里斯蒂安妮妙传玛塔 世姐空门推偏错失必杀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7时,北京奥运会女足赛第一轮的角逐正式打响。处于死亡之组的巴西和德国队率先亮相,在沈阳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厮杀。目前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比分为0-0。

  德国和巴西是去年世界杯的冠亚军得主,因此本场比赛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此前双方的六次交手记录中,德国队保持不败。由两支女足世界的超级劲旅来展开首轮,奥运会女足赛从伊始便达到高潮。

  第67分钟,德国队前场进攻未果被巴西队打出快速反击。边路的克里斯蒂安妮在得球后,迅速将球挑传给了中路跟进的玛塔。这时安格勒出击失误,已经倒在了地上。但是玛塔面对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竟然不可思议的将球推偏!

  德国女足首发阵容:1-安格勒;2-克里斯汀-萨特格曼、5-安尼克-卡恩、17-阿瑞娜恩-金斯特;6-琳达、7-博赫林格、10-林格尔、14-劳德尔、18-格芬克斯;8-斯米塞克、9-普林茨

  巴西女足首发阵容:1-安德蕾娅;2-西蒙内、3-阿得蕾娅.罗萨、 4-塔尼娅、5-雷娜塔-科斯塔;7-丹尼埃拉、6-麦孔、8-佛米伽、18-索萨娜;10-玛塔、11-克里斯安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