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日新动态

开局不利日女足下半场连进两球 2-2逼平新西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5点,奥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G组第5场日本对战新西兰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在开局落后的形势下,日本队连进两球,目前双方2-2打成平手。

  日本开局不利,在72分钟时,美山文点球罚进终于获得一分,随后86分钟时,佐羽誉再进一球。

    此前的上半场,新西兰11号柯丝蒂-亚洛普在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攻入第一球,下半场开始后,9号安伯-赫恩在56分钟时攻入第二球,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

  日本队与新西兰队此前仅在赛场上相遇过两次。日本队2000年以2-1,2005年以6-0打败新西兰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