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阿根廷媒体遗憾梅西缺席:不影响阿根廷队卫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傍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作出判决,俱乐部依法拥有不放球员参加奥运会的权力,这意味着不来梅球员迭戈、沙尔克04球员拉菲尼亚和巴塞罗那球员梅西将很可能无缘奥运。

  得知这一消息,阿根廷记者阿奎斯蒂基努表现出十分失望:“你知道,如果他来这届奥运会的足球赛会更加好看,我相信全世界一定都想看看小马拉多纳的表现呢。”但是,裁决即以出来,就没有人可以转圜了。问及没有梅西是否会影响阿根廷男足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计划时,基努倒没什么悲观:“我们上次奥运会就拿到了金牌,而且不丢一球,不是么?其实,不是我们捍卫冠军非梅西不可,只是觉得这么多年了梅西应该得到这个代表祖国打奥运会的机会。”不过基努也表示:“梅西还有机会,他还年轻,希望下届奥运会他可以一偿心愿。”

  没想到,纷纷扬扬的梅西悬念就这样落下了帷幕,我问基努,在布拉特恳请媒体影响才觉得时候,你们是不是有了点儿希望。晒得黑黑的基努摇了摇头,“那又有什么用呢,结果不还是这样……”(搜狐体育 于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