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冤家再聚首全场真枪实弹 巴西德国首赛没有输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7时,2008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小组赛首轮正式打响。共同位于F组的一对冤家巴西队与德国队在沈阳奥体中心展开厮杀。

最终针锋相对的双方谁也没让对手突破防线,以0-0战平。

  德国和巴西是去年世界杯的冠亚军得主,因此本场比赛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此前双方的六次交手记录中,德国队保持不败。

  由两支女足世界的超级劲旅来展开首轮,上半场一开始双方就展开真枪实弹的对攻。第5分钟,巴西队丹妮埃拉前场任意球弹地,德国门将扑球脱手,惊险化解。比赛进行半小时,巴西队4号塔尼亚铲翻德国前锋普林茨,被出示整场比赛首张黄牌警告。德国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球位置射得过高,被巴西门将安德蕾娅轻松化解。此后德国队再次浪费多次进球良机,最终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双方继续你来我往。巴西队明显加强反攻,多次给德国队制造麻烦。玛塔在第67分钟时错失良机,在安格勒失误倒地的时候竟将球送偏。而尽管随后神勇玛塔抓住机会通过中路带球连过数人撕破德国防线,但最终还是没能上演进球神奇,双方比赛最终仍定格在0: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