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体操男队首次赛台训练 段世杰副局长到现场助威

  华奥星空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下午,中国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奥运会前的首次也是唯一一次赛台训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亲自到现场为体操队加油助威。

  下午的赛台训练16:00正式开始,训练完全按照奥运会正式比赛模式进行。

与中国队同组的是法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和混四队。为了提前给裁判留下好印象,各国选手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好本事。

  中国队的出场顺序分别是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以及单杠。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相继上场。现场观众不时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主席台上,专程前来为体操健儿们加油助威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是频频点头,并不时与陪同观看训练的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副主任黄玉斌(兼国家体操队总教练)不时轻声交谈着。

  今天的赛台训练整整进行了两个小时,段世杰副局长一直看到双杠项目结束,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场地。

  训练全部结束后,记者在运动员出口处等到了黄玉斌总教练。对于弟子们今天的表现,黄玉斌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笑着说,“你们已经看出来了,我就不多说了!”从黄导轻松的口气中可以看出,他对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在今天的双杠训练中,夺冠大热门李小鹏杠上动作非常完美,但落地时脚下却移动了一大步。对此,黄玉斌解释,“小鹏的脚伤已无大碍,脚步移动是他做的一个保护动作。”

  谈到老对手日本队,黄玉斌表示自己并没有过多关注。“他们肯定有他们自己的训练方法和练习方式,我们不好过多评价。”黄玉斌还介绍了体操队自8月3日正式进村后的一些情况,“这里的饮食和住宿都不错,队员们的状态也都不错。”

  女子赛前训练将于明天上午进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