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亚雯:奥运一切皆可能 杨维张洁雯是最大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双打名将张亚雯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后谈起了她的北京奥运会。

  对于女双首轮对手,英国搭档埃姆斯/克罗格组合,张亚雯表示以前的几次交手互有胜负,但在奥运会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21分制的实行让判断选手实力变得更加困难。

  张亚雯直言相比于国际羽联超级大奖赛,对奥运会的关注和投入会更多。而因为08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无疑将会得到很多中国球迷的支持,这也是和其他大奖赛最大的区别。张亚雯认为主场作战将更有利于中国球员发挥,但也会带来极大的压力,不过,这位重庆姑娘还是笑称自己已经足够适应了。

  目前女双、混双均出在世界第一的张亚雯对北京奥运会有什么期望?张亚雯含蓄的表示女双队友、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张洁雯/杨维尽管年龄偏大,但实力依然强大,将是女双夺冠的最大对手。

  在北京奥运会上,张亚雯除和魏轶力搭档女双外,还将与谢中博一同征战混双赛场。(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