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日新动态

新西兰前锋不满裁判判罚 直言日本队不该得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5点,奥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G组第1场日本对战新西兰的比赛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日本队在最后17分钟的连进两球,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

  比赛中双方各获得一粒点球,谈到这点,新西兰前锋安博尔-哈恩表示:“我确信第一个点球(新西兰获得)是公平的。但第二个(日本队获得)是不存在的。我们应该赢得比赛拿到三分。”

  日本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新西兰中场奥斯丹姆表示:“他们技术细腻,速度也很快,是一支不错的球队。”门将珍妮-宾顿则对平局的结果表示失望,她说:“我对结果不太满意,我们本有机会获胜。”

  日本中场宫间绫解释了她们为何能实现绝地反击,“我们是代表国家出战,所以迫切希望能取得胜利。除了点球,我们还创造许多机会,我认为我们该以3-2获胜。”谈到下一场比赛的对手美国队,她表示:“美国远比新西兰强大,不过我们也会表现得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