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世界头号重剑选手慎言“夺冠” 盼望和王磊过招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白洁、侯熙文)排名世界第一的委内瑞拉男子重剑运动员西尔维奥·费尔南德斯6日在北京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即将举行的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并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极为期待”。

  费尔南德斯6日晚在委内瑞拉驻华使馆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告诉记者,虽然外界对他夺得男子重剑金牌的呼声很高,但他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则是获得一枚奖牌。

  费尔南德斯说,击剑是一项非常迅速的运动,运动员必须全神贯注,才能取得好成绩。他表示,前20名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大,都会是潜在的对手。费尔南德斯还特别提到雅典奥运会男子重剑亚军、中国剑手王磊,认为其实力突出。他表示,如果有可能与王磊“过招”,将会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

  谈到两天就要举行奥运会开幕式,费尔南德斯表示,开幕式演出一定会很美妙,自己对此“极为期待”。

  费尔南德斯在抵达北京后曾对记者表示,他目前只达到个人能力的70%或者80%的水平,希望通过赛前训练恢复个人最高能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