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东百幅将军书画精品庆奥运 市民络绎不绝(图)

6日,“迎奥运将军书画展”在广东南雄开展。
6日,“迎奥运将军书画展”在广东南雄开展。

中共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右3)和南雄市委书记林楚欣(右1)等参观书画展

  中新网韶关8月6日电(冯昶 朱祖纯 李子亮)广东韶关南雄市与北京爱来书画院联合主办的“迎奥运将军书画展”,6日在南雄市博物馆隆重开展,百幅将军书画精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展市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将军书画院理事王东发少将,原国防大学副校长胡钦佩少将,中国将军书画院理事、海军老年书画会副会长赵荣壁少将,原解放军体育学院和广州通信学院训练部部长史祥彬少将等老将军和粤、湘、赣三地的书画爱好者相聚粤北革命老区南雄,并挥毫助兴。

  中共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南雄市委书记林楚欣等地方官员到现场祝贺。

  走进南雄市三影塔博物馆内,三层展览大厅内人头涌动。展出的100幅作品突出迎奥运的主题,围绕梅花和运用楷、行、篆、隶等不同艺术手法而精心创作。一幅幅具有浓郁军人文化内涵的书法作品,彰显出一种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山河的正气、豪气和雅气,表达了将军们对国家、对军队的热爱,抒发了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热忱之情。展示了“中华情、奥运情、梅花情”的深厚文化内涵。(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