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青岛奥帆赛场景美人更美(图)


  华奥星空8月6日青岛电(记者 李旭)“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康有为如此描绘出青岛的颜色。青岛如此,坐落于浮山湾畔的奥帆赛场更是如此!

  景美,青岛的人更美!乘坐动车组,北京南站出发后大约6个小时抵达青岛。一出车厢就十分温馨的感觉——志愿者拿着写有我名字的纸牌站在车厢外接站!走出月台,上媒体车,到达酒店,一切顺利!

  从酒店到奥帆赛场,这种温馨的感觉也在延续着。走进奥帆赛场,红花绿树,碧海蓝天,相映成趣。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位于青岛市东部新区浮山湾畔, 毗邻五四广场和东海路,依山面海风景优美,市内的著名风景点“燕岛秋潮”位于基地内燕儿岛山的东南角。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被国际业内认识誉为“亚洲最好的奥运场馆”,还被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认为是奥运史上最好的一个赛场。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志愿者的服务。首先,从酒店乘坐媒体班车前安检了一次,到达奥帆赛之后可以直接入内,避免了二次安检的繁琐。在媒体中心,进门处就有接待台,志愿者负责为媒体记者登记以及回答记者的咨询。在接待台的对面就是信息栏,上面有赛程、奥帆赛场的各类信息、各个级别的训练时间以及队员及时引语等实用信息。志愿者们周到的服务、客气的语言和妥妥当当的安排,使国内外记者的工作都在顺顺利利地进行当中。

  相信在未来的两周内,会有一个好的心情来面对繁重的工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