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幕

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主席卡兰·辛格在“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上致辞
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主席卡兰·辛格在“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上致辞

张炎和卡兰·辛格共同为文化节揭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耿海艳)为期19天的“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幕。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主席卡兰·辛格、各国驻印度使节及印度各界友好人士等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张炎大使说,北京奥运会是属于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会,将成为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之间相互理解与友谊的绝佳平台。他对印度政府和人民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新德里成功传递和宣传北京奥运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文化节,印度人民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

  卡兰·辛格也对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开幕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这次文化节和奥运会,能够进一步增进中印两国人民的了解、交流和友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