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青年营开营 请来成龙武术指导教太极拳

  早报北京电 国际奥委会205个成员协会首次全部参加、奥运圣火全球传递的最后一站、青年营中首次有残疾人代表。

  昨天下午,在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和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的注视下,奥林匹克青年营开营来自五大洲的482名青年开始了这场团结的聚会。

  如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体会中国文化,青年营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传授中国功夫。“我们专门请了成龙的武术指导传授太极拳,”青年营服务副主任杜松彭颇为得意地表示,“过段时间还将有踢毽子和抖空竹等项目,如果营员们愿意,我们还将举行烹饪中国菜的节目……”

  据杜松彭介绍,短短的12天里,青年营将组织30多个体验项目,包括制作中国美食——包粽子、汤圆;在景德镇老师傅的指导下学习陶艺;安排中国孩子表演各种中国乐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