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只是踩踩场体操队亮出全部底牌 日本队失误连连

  昨天中午开始,国家体育馆热闹异常,参加奥运会男子体操比赛的几十支队伍进行了赛台训练。中国队在下午4:00出场,同组的还有日本、俄罗斯和法国等队。

  在与老对手日本队的同台较量中,中国队发挥稳定,远远甩开对手,“连你们记者都看出我们的优势了,这说明,我们的优势还真的很大”,总教练黄玉斌的话无疑让这枚男团金牌的悬念进一步减小。

  昨天是正式比赛前最后一次赛台训练,一切都按照男子团体比赛预赛的方式来进行。中国男队毫不隐瞒地使出了全部看家本领,总教练黄玉斌说:“离比赛这么近了,就没有必要再隐瞒什么,我们要抓住这次难得的训练机会,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比赛中,中国男队的小伙子们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失误,表现出了很强的稳定性,世锦赛亚军日本男队却出现了五六人次重大技术失误,整个训练过程的打分也一直远远落后于中国男队。“日本队过去参加大赛,在最后的训练中,经常是这样,没必要太高兴。”黄玉斌在队员们表现远胜于对手之后,并没有沾沾自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