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都机场迎来奥运代表团抵京高峰 旅客增加25%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8月7日,首都机场将迎来奥运代表团抵京最高峰。

  8月6日至11日的6天时间,是奥运大家庭成员、国内外宾客集中抵达的日子。随着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新西兰、西班牙、捷克、土耳其等奥运代表团的集中抵达,首都机场迎来奥运大家庭成员抵京的持续高峰。

据预测,最高峰8月7日的自备专机任务达到50架次,和包机、航班、公务机加在一起,当日的飞行量预计将达到1500架次,比平时增加20%,届时旅客日吞吐量将达到26万人左右,比平时增加25%。

  为了更好地服务奥运,首都机场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进行奥运场馆、奥运流程的小语种培训,并新招聘80名有语言特长的社会志愿者;在航站楼内增设6种语言的关于奥运的指引广播;大量增加服务大使岗位,目前仅3号航站楼服务大使岗位就达44个,服务大使人数达到160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