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萨马兰奇赞北京奥运筹备:中国成功就是我成功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冠军论坛迎来诸多明星级人物,其中,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获得的掌声最多,他称赞北京建有最好的奥运场馆,坦言中国的成功也将是他的成功。

  萨马兰奇昨天表示,他充分相信,两天后拉开大幕的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场历史性的精彩盛会。

“你们建造了我所见到的最好的体育设施,奥运场馆包括鸟巢、水立方,这些都会写入奥运会的历史。”

  “我希望能跟大家一起来见证这一次奥运会的辉煌。我一直是中国的朋友,这一点大家毋庸置疑,而且我一直会祝福中国举办成功,我认为中国的成功也是我自己的成功。”

  昨天在冠军论坛上发言的还有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巨星成龙、运动员索普、罗雪娟、学者杜维明、张维迎、音乐家李云迪等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