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欢莎组合”唱奥运会主题歌 歌曲名字仍未公布

  6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透露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相关信息,并首次公布了开幕式主题歌演唱者,中国歌坛“大哥大”刘欢将携手有“月光女神”美誉的英国巨星莎拉·布莱曼演唱这首主题歌,不过主题歌的名字仍未公布。

  张和平说,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结尾部分,也就是《梦想》表演段落里,将首次公开演唱开幕式主题歌。这首主题歌是从奥组委历时5年、举办了4届的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经专门的评审程序确定的。“为尊重大家对神秘的期待,今天仍然不公布这首主题歌的相关信息。”不过张和平透露了这首主题歌的演唱者,“主题歌的演唱者是中国的著名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

  刘欢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著名歌手,而莎拉·布莱曼在国际的知名度更高,她1960年8月1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18岁便已经成名,上世纪八十年代参加了《猫》、《歌剧院幽灵》等多部著名音乐剧的演出,随后开始录制个人专辑,1997年的专辑《永志不渝》创下超过250万张的销售纪录。2000年4月,大碟《月光女神》发行,从此获得“月光女神”美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