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足球小姐玛塔竟错失良机 巴西女足0-0战平德国

  晨报沈阳8月6日电 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一开场就是重头戏,德国和巴西这两支世界杯冠亚军球队的较量甚至被认为是提前打响的决赛。结果,在巨星小罗的注视下,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居然错失良机,比赛也以平局收场。

  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中两球不敌德国,令巴西队饮恨至今,在沈阳参加奥运会比赛,她们急欲一雪前耻。

开场后,两支顶级球队都迅速进入状态。第11分钟,玛塔左路突破后传中,无人盯防的克里斯蒂安妮居然把球顶高了。第67分钟,玛塔又直面空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看台上虽有小罗这样的巨星在为巴西女足助阵,世界足球小姐还是将球打偏了。最终,世界杯冠亚军球队互交了白卷,死亡之组的竞争仍将残酷进行。

  在随后进行的F组另外一场小组赛中,朝鲜队1:0小胜尼日利亚队,进球者为金卿花。A27g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