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奥运火炬结束北京昌平传递 飞人胡凯传“祥云”

  中新网8月6日电 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开启了“京郊之旅”。在延庆八达岭传递过后,火炬转场至昌平区,从郑各庄村南门继续旅程。这一段的首棒是昌平区区委书记关成华,他也是当天的第19棒火炬手。

  今天在昌平的火炬手中,包括中国残联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全国劳动模范、昌平区郑各庄村党支部书记黄福水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清华大学学生胡凯是当天第23棒火炬手。有着“眼镜飞人”之称的胡凯是中国目前最优秀的短跑选手之一。

  上午8时55分许,当天第53棒火炬手跑到昌平传递的终点, 圣火被收回火种灯,随后将转场至怀柔继续旅程。

  根据安排,奥运火炬今天将先后在延庆、昌平、怀柔、密云、平谷、顺义、通州、东城八个区县传递,沿途经过八达岭长城、昌平郑各庄村、怀柔中影基地、密云水库、通州大运河、东城地坛公园等主要景观。传递距离14.576公里,共有268名火炬手参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