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女足巴西与德国握手言和 小罗助威未能带来胜利

  8月6日下午,2008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比赛正式开始,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的两支球队巴西女足与德国女足狭路相逢,结果巴西女足未能报去年的一箭之仇,该队头号球星玛塔在终场前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最终两支球队以0∶0握手言和。



  在2007女足世界杯决赛中,德国女足2∶0力克巴西夺得冠军,此次两支球队再度相逢被广泛认为是本届奥运会女足比赛“提前进行的决赛”,三万多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而本场比赛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现场的观众均表示不虚此行,“德国和巴西女足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女足球队,这两支球队踢得确实精彩,感觉非常过瘾。”

  德国女足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占据上风,而巴西女足在下半时比赛中掌握主动,两支球队各有一次击中对方球门的经历,最终的平局应该说实属正常。在比赛的第85分钟,巴西女足头号球星玛塔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可惜她的射门最终被德国女足门将破坏,巴西女足也错失了绝杀对手的大好时机。

  在本场比赛中,包括小罗在内的巴西男足到现场为本国女同胞助威,在现场球迷中引起轰动,很多人都认为本场比赛的球票太值了,不仅看到一场精彩的女足比赛,还得到亲眼目睹小罗等足球巨星的机会。可惜小罗的助威并未能帮助巴西女足获胜,巴西女足球星玛塔表示从现在开始就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我期待着在奥运会的决赛中能够再度遇到德国女足,到时候我们一定能击败她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