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水滴”洪流激烈涌动 数万球迷共营造欢腾海洋

  奥运会虽然还有两天才开幕,但是奥运的气氛,已经蔓延到中国每一个角落。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现场数万名球迷所塑造出的气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由衷的震撼。“水滴”体育场里面,人潮涌动。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水滴的上座率就已经达到了八成,等到比赛开始时,体育场几乎是座无虚席,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球场内的气氛十分热烈。

开场不久的进球,让中国球迷们的情绪进入了高潮。场上的呐喊声整齐有序,随着中国队的进攻节奏一波波加强,这种鼓励对于对手而言,无疑是一种很大的心理压力。下半场比赛女足迟迟难以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场面显得很胶着,现场的球迷也有点沉默了,呐喊加油的声音小了许多,大家都静静地观看着比赛的进展。在经过了30多分钟的等待后,第72分钟韩端禁区前远射破门了,这个进球十分精彩,现场再一次变成了欢腾的海洋。

  长达4分钟的补时,让在场球迷们的心悬了起来,所有的球迷都站立起来,等待着比赛结束的哨声。终于裁判鸣响比赛结束哨声,数万名球迷在赛后迟迟不愿离开赛场,高喊着“中国加油”的口号。由于现场不让带大型旗帜入场,几百名观众自发组织起来,排起长长的队伍,在看台上环场庆贺。大家纷纷把手中的小国旗舞动起来,远远看去,仿佛是快乐的洪流。

  “谢谢你们!”获得胜利的女足和教练组向观众挥手致意,回报他们的是更加热烈的掌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