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外国人向沈阳竖起大拇指 玛塔:奥体场地非常好

  因为北京奥足赛,沈阳吸引了很多外国运动员、媒体记者和球迷的到来。昨天的首场比赛之后,众多外国友人对沈阳竖起了大拇指。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赛后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沈阳球迷来为我们加油,沈阳奥体中心的场地非常好,球迷非常热情,我想下场比赛我一定会用精彩的入球回报沈阳球迷。

  尼日利亚女足队员阿拉迪特意提到了沈阳志愿者的热情,她说:“来到沈阳的这些天,志愿者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提出的要求,他们总会立即解决。我们在沈阳生活得非常习惯。”

  南非电视台的记者蒂姆·贝是第一次来沈阳,他说:“沈阳人真的太热情了,在球场很多球迷和我合影。沈阳奥体中心是世界一流的体育场,我们南非在2010年就要举办世界杯足球赛了,我想,如果南非的球场和接待能够达到沈阳的标准,那么我们的世界杯会非常成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