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举重女将刘春红“跑街”减磅 要在赛前减轻体重

  


    资料图:十月十三日,在苏州举行的十运会女子举重七十五公斤级的比赛中,奥运冠军刘春红以总成绩二百八十公斤获得该级别的冠军,并超出该级别世界纪录达七公斤。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矢志在北京奥运会包揽8金的中国举重队备战进入最后阶段,女将刘春红在训练后再加操特训,但不是举重的力量训练,而是穿上特制“焗汗战衣”跑街减肥。

  这名上届奥运女子69公斤级金牌得主,在举重队的首课公开操练后,教练要求她跑街减肥。她说﹕“教练说我太胖,必须在比赛前减掉数磅。”刘春红还获发一件海军蓝色的连身衣辅助减肥,她说这件减肥战衣以特殊纤维制造,能帮助她出汗烧脂。

  还好刘春红的跑街减肥作战不会太闷,因为她的队友、75公斤级女子世界冠军曹磊“捱义气”陪她跑步。曹磊笑说﹕“我不用减肥,当然毋须像她那样跑个不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