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李荣玺:沈阳奥足赛喜迎开门红 16日晚交上答卷

  经过七年的精心准备,沈阳奥足赛昨天成功进行了首日比赛。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在赛后对本报记者说:“沈阳奥足赛初战告捷,我相信通过各个团队的团结协作,余下比赛日的比赛会获得圆满的成功。”

  北京奥组委发来贺电

  “这么久的精心准备只为这一赛!”李荣玺感慨道:“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我们整个奥足赛完成了从原来的演习备战阶段到实战阶段的过渡,今天各方面工作比较圆满,安保、赛事保障非常顺利,应该说这是沈阳奥足赛26个团队精诚协作的战果。

仅我们赛事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就多达3000人,沈阳球迷也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沈阳奥足赛获得了开门红。”

  李荣玺还透露:“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便给我打来了电话表示祝贺。尽管他没能到沈阳来观看比赛,不过他已经了解到了沈阳赛区各项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很好地完成了首日比赛的任务。他希望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下面比赛日的工作。”

  16日晚交上答卷

  万事开头难,不过李荣玺觉得后面7个比赛日的工作面临的压力会更大,“应该说整个奥足赛压力最大的时候还没到,今天是两场女足比赛,明天中国国奥队将进行比赛,前面一场还是小罗领衔的巴西队对阵比利时队,明天的比赛肯定爆满,我们一定要做好面临更大困难的准备。”

  李荣玺强调说:“这两天沈阳的天气很炎热,观众不能自带饮料入场,今天我们的饮水供应很充足,不过明天面对更多的球迷,我们还要增设更多的饮水点、食品出售点。”

  面对后面的比赛,李荣玺说:“后面的任务十分艰巨,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步步为营。在16日晚,大家就会得到沈阳赛区的答卷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