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香港体育主持人看奥运:多一些微笑世界更美妙

  中新网8月7日电 香港明报7日刊登无线电视体育主持人马启仁的文章《笑一笑,世界更美妙!》说,奥运开赛在即,都“巧合地带着很多笑容”。

  奥运会即将开幕,北京铺天盖地报道运动员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难得的是,电视频道的角度并没有太多一面倒的“中国必胜”,反而是客观地去报道,而且提到不同运动员赛前准备时,都巧合地带着很多笑容。

  郭晶晶一身便装到水立方练水,旁述的人注意她的从容态度和笑容满脸——毕竟是跳水队大家姐了。另一边厢,中国女子足球队,随队记者留心的又是笑声,他发现当首战对瑞典的日子愈临近,娘子军操练时的笑声却愈来愈大,她们自己也明白包袱宜放不宜扛吧。

  非正式统计,眼见的记者朋友,年轻的比年长的多笑容;耳听的百姓,年幼和耆英的笑声又特别多。都是赤子之心吧,简单点去享受这4年一度的盛会,应该是每个从业员和运动员最基本要求的。对我来说,今届只是亲身经历的第2次奥运会,所以仍很“年轻”呢!

  多点笑容吧。笑,是会感染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